從前的從前

在一個遙遠的國家裏有一個國王。


這個國王呢,充分了解人民的需求,
相當受到人民的愛戴,
而他也把國家也治理的很好。

在他身上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代表。
似乎只要是他所看上了的女孩子,
沒有一個不會想要成為他的妃子。


這樣的國王有一天
在巡視邊境開發的成果回途中
愛上了一位女孩子,

他真誠的請她成為他的王妃
但卻被拒絕。


= ="

並不是這女孩子不喜歡這個國王,
也不是她心中已有喜歡的對象。
而是女孩的家中尚有老母和一對年幼的弟妹。
身為長女的她認為有責任必須要好好的照顧好他們。



後來
國王得知了原因後,
便馬上給了很多的金銀財寶給女孩的母親,
足夠到
讓他們一家後半輩子可以不愁吃穿的生活。




他天真的心想

這樣




女孩總可以安心嫁給我了吧!




可是結果卻是
依舊是遭到了女孩的拒絕。






Orz..............




並不是女孩不知足
也不是女孩太貪心。
而是
女孩真正希望想要的是




自己能多點時間能夠陪伴她的親人,
同時也希望國王
能愛她的家人和愛她一樣。








我呢‥

就像是那個國王一樣,
人其實並不是不好,
只是一直用錯了人家所想要的方式而已。



或許
我對人真的很好很好,
但再怎樣好



也並不是對方所真正想要的‥


和我說這個故事的這位朋友
在我約他出來吃飯時,
在等待上菜的空檔中
語重心長,靜靜的這樣對我說著。


XD












恩‥應該吧‥







只是只是‥



如果說我真的用錯了方式的話‥


那麼‥




說實在的,





是不是應該和我說真正需要想要的怎樣呢?



畢竟



我不是你‥


啊知你想的是什‥要的是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