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親愛的親愛的妳‥


本想說‥


為了妳好‥


生日沒法一起過了‥




不過呢還真想不到說


妳居然沒被管死住。



我只能說幸運吧‥:)



板橋車站等妳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我們本來要吃的花鵰雞都收了‥





不過後來發現的烤肉還真好吃。


這可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來吃的喔!



雖然後來還是發生了我本來就怕會發生的事


不過總算是有和妳過到生日了。


看看下個月 沒有沒空好了



我們再一起去吃花鵰雞如何?


嗯‥


我決定‥


再把很久很久沒開張的Blog再工了。


我要計下未來我和妳的一切點點滴滴



等我們老了,再一起分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