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sn的來電震動給驚醒‥

我起了身,看了看床前的NB後登入了進去



是大學一個學弟找我‥


原來是他的手機和錢包遺忘在我同學的車上

想問我知不知他的電話。

在一番的協助尋問後,

幸好從找到的同學口中得知,

東西還在。



學弟放心的下了線,




我習慣性的在msn的List上找尋妳的名字


"Offline"







看了看時間,


現在是凌晨3點30了‥




在以往妳這時應該是在家而且是醒著的吧‥


拿起電話想播給妳




詢問妳到底交待妳的事有去問了沒,


終究還是沒打。


不過我知道妳一定沒問就是了‥


是害怕吵醒了妳?還是害怕妳會忙著玩到不接電話?




我不知道‥




我想起了上次好像也是這時間點找妳

線上說了給妳十分鐘用個東西後

就給我搞失蹤 不見了一個多小時,



但重點是


想不到在我打了許久的電話後

好不容易接通的那頭卻是

氣充充的妳叫我不要再打了

因為妳正在網咖玩Game....

之後‥


我似乎就未曾在這個時間點打給妳過了‥





玩瘋了‥








我也只能這麼說‥



一直以來

其實和妳之間就存在著一種莫契


那就是只要妳在家,msn一定是在線上

雖然不一定會聊天,

但總是時間差不多時,


會順手看一下是不是Online的

看一下這個人是不是在不在‥

但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很少在看到過你會開起msn掛了。


是怕人吵妳玩吧‥我想‥XD




或許



妳不在隨手開起msn是因為會覺得

如果在激戰時聽到msn的來電震動會讓妳無法專心吧。



但妳卻不知的是



對關心妳的人而言,



看到msn是亮著



就是一種安心的存在‥


代表著妳是平平安安在的。




至少啦‥XD





只是

這種小事對妳來說


可能只會覺得沒必要且沒意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