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想‥

或許對妳來說‥

我的存在與否已不再有任何的義意了。


所以妳才會不留下任何支字片語。

不在留有任何的留戀。

對吧‥




想必‥



現在的妳一定是有個他仔仔細細的保護著妳

過的不錯吧‥

應該不在需要我的擔心了吧!

我猜‥





現在就只差等過完年後,

妳順順利利的找到個好工作,

就應該可以回復到正常的生活了。

因此‥

這是不是代表著‥




我應該放棄我那小小的夢想了。
每天一起窩在那小小的世界的夢。






其實妳是知道的‥

我常常會給自己下一些條件。

如果條件滿足了,


就代表著我就向那樣的路走下去,

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我一直期待著。

今天能夠帶著妳參加前同事們的聚會,

大大小小一共可是有4x人呢!

我很期待著‥

把妳介紹給大家認識,

和大家宣告著妳的存在。

預告著不久和妳的喜訊。


可惜‥

似乎現實卻不如期待。

所以我缺席了聚會‥




妳連個小小的連繫也沒有

是不是也代表著‥

妳現在正過的很不錯,

一點也不需要我了。

也好‥

或許我上輩子欠她太多了。

那就這輩子把一切都還一還算了。

欠妳的就下輩子再還妳吧‥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







初三那晚‥

她去了朋友家拜年。

待晚了所以請我送她回家。

路上我不漸斷的說著和妳一同的種種過往。

說著那些妳總是不怕丟臉的甜蜜行為舉止。



到了她家,

她用著有點不高興的口吻說著,


我也要你對她一樣親我一下。



我‥

居然遲疑了半天‥

不管怎說

雖然分手了七、八年了。

到底‥

我和她也曾在一起十一年個年頭‥

對她再怎樣也像是親人一般。

我居然怎麼可能遲疑了‥



明明就是想著她還說沒有‥
愛她為什不娶人家?



失蹤了‥我能怎辦?





她生氣的關上車門,

頭也不回的走了。


是啊‥

仔細想想‥


要不是因為她的前任男友

讓她得了很嚴重很嚴重的憂鬱症。


我想‥

其實我應該連理都不想理她吧‥






我‥

真的不想再傷害人了,

如果說‥

放不下的妳現在已經過著那樣的幸福的話,

是不是‥


我該就像她說的‥

實在沒有必要再去破壞妳的幸福呢?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轉身去照顧這一個

雖恨卻也放不下的人呢?

雖然不知道

妳會不會


再來到看到這為妳而寫部落格。

也許有也也許不會。


我還是會繼續‥


把我的生活和心得寫給妳分享‥

我還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過的如何‥

雖然可能妳一點也不會在意吧‥




很希望‥很希望‥妳知道的是‥

如果‥


我是說如果說‥


有一天妳覺得不開心時,


記得‥

永遠都有個人

一直是站在妳這邊為妳設想的‥

有任何的困難需要幫助

有任何的無助需要求援

記得‥

打個電話給我

我一定會幫妳。

知嗎?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