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想去買本書,
在書裡裏全寫滿著的‥
盡是妳的名字。

我要以想念作筆,
寫出一字一句‥
那深愛過妳的痕跡。

我想以誓言為紙,
裝訂每張每頁‥
那等候著妳的証明。

不知道妳那顆,
曾被我傷透的心。

心裡是否還留有‥
一絲絲一毫毫,
那曾對我深深愛過的情。

我非常的清楚知道,
當你看到留言字跡,
不需要任何的言語,
就能知道我愛不愛你。

也許‥
在我們逐漸老去,
這所有為妳而寫的支字片語,
將足以填滿我倆的所有記億,
也將會是妳怪罪於我的話題。


不管未來結果如何,
可以確定的是‥
我所‥
最深愛的‥
最親愛的‥

你。

將會整個填滿我所有的記憶,
就這麼一輩子埋藏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