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如果相愛卻不能相守,
如果需要卻無法擁有,
如果愛妳卻說不出口,
如果想念卻只能淚流‥

我的心正漂流在人海,
我的愛卻是靠不上岸。
我很期待安定的生活,
卻注定為了妳而漂流。

不想沒有目的的流浪。
現實無奈卻只能這樣。

妳想哭,
但從嘴裡溢出的却是無法抑制的大笑。
妳想哭,
却又無法抑制從眼角洶湧而出的苦澀淚水。

妳認為‥
已經不想得到救贖,
唯一的願望就是永遠這样沉倫下去。

也許是我錯‥
也許是妳錯。
也許就正如她說。
世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只能往前直行。

人生是場無法重來的遊戲,
我們都需要愛的發聲練習。

在夜深人靜時獨處,
思慮更能清楚明析。

或許放手妳才能幸福。
或許未來她才是牽手。

到底還要失去些什麼?
我的心才會得到寬恕。
到底要痛到什麼地步?
才能再次見到妳一面。

如果生命重新來過,
無論幾次我都要在妳身邊。
如果奇蹟真的發生,
不管怎樣我都要讓妳看見。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
我想立即就與妳一同分享。


就如你說的
某些時刻靜靜的聽著歌,
總是有些深深的感觸在。

恩‥

晚安。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