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的天氣除了變冷外,

還下著了雨呢


不知道妳有沒有多穿點衣服呢?

難得的假期‥

我卻整天都在家呆著‥

就算家裏的人或是她叫我要出去動動,

我也是興致全無‥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等待什‥

也覺得這樣浪費著自己的生命似乎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今天總算是有開始動手做點事了,

把原本打算在這個假期內完全的外包工作,

開始動工了。


其實心裏還是有很多的想法想說的‥

只是無法說出而已。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妳對我的回答有所不滿的話,

我很希望的是妳能告訴我妳的想法,

溝通是很重要的,妳知道嗎?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妳的想法到底是想怎樣。

畢竟我不是妳,妳不是我‥

想法是一定會有差異的。


我說親愛的‥


妳知道嗎?


想法有差異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有了差異卻不說出,

導致兩人漸行漸遠,


我都已經告訴妳了我的決定了,

妳又有什麼好怕她的呢?

如果妳有所顧慮的話,

為何不好好的明說出妳的害怕的地方呢?


我其實很想很想打算著‥

和妳一起討論許許多多的細節。

確認大大小小的事務。

在把這一切都搞定後

就心力全力放在工作事業上。


好好的為了妳而努力。


那其他的呢?

反正我的背後有妳就夠了。


但是沒辦法。

因為你所想的理想總是不太會和現實的結果相同。

妳不願意和我好好的溝通。

是怕受傷嗎?


在決定要想和妳共渡後半輩子的這個立基下。


有什好怕受傷的?


有什顧慮不是應該更要好好的說出呢?


但不管如何,




如果妳心中早有合適的答案的話,


我就不在勉強了。


畢竟‥



這是妳的選擇。




對我而言,



妳覺得好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


就再說吧‥


是吧!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