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年初四‥




一早‥

老媽就吵著說要我帶著全家出遊,

不過我因為實在不想出門‥

就推說有工作要做‥

然後就窩在房間睡我的大頭覺‥


吃完中飯後,

正好小哥請我幫他老婆抓的動畫也抓完了,

反正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看起了動畫來了。


惡作劇之吻。


這部動畫說實在已經是很久以前就出了的。


也有日劇和台劇的樣子,

聽說目前電視有在重播這部動畫

不過妳是知道的,

我沒在看電視就是了‥

所以就不研究了。

: )


恩‥


全部25集‥


從下午看到剛剛才看完‥


內容網路上找一找就有了,


所以我就不說了,


只是看完後總覺得‥


女主角的感覺和妳有夠像的。


真想窩在我們的小房間裏陪妳一起在看一次呢。


呵‥



不過呢‥

有機會的話,


自己一定要看喔‥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