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親愛的‥

今天是初二‥


傳統習俗是回娘家的日子。


一大早就被我老媽叫醒,

全家人


要一起回汐止的外婆家吃飯。


早上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一路上飄著不大不小的細雨。


很討厭。






想到大哥他昨晚半夜十二點就開著夜車去了田中家,


我就覺得幸好妳住在八德。



一群人在外婆家吃完了中飯,


原本是打算三台車一起出遊去。


但或許是下著雨的關係,


講到最後變成各自鳥獸散去了。



我把我媽和我妹戴到了中山捷運站讓她們去逛百貨公司

我爸丟到萬華的華西街夜市後,


看了看時間‥


才下午兩點半‥



恩‥



我碰著運氣的打賭著。


試著打了電話看看。



結果妳一定是知道的‥



依舊是進了語音信箱。



嗯‥


算了‥




回家吧‥


一個人就這樣獨自的開回家了。




很無聊‥




什都不想做‥



突然想到了昨天全家族去了北海福座的情景。




外婆指著大舅和二姨杖說著過往。


我媽指著阿公和阿媽說著以後她就和阿媽一起,我爸和阿公一起。




我就很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後拍拍妳的頭。



妳這個笨蛋。


時間是不會回頭的‥


妳一定要這樣的浪費我們的時間嗎?



或許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很累又無聊。


一下子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了七點她打了電話來給我。



問了我妳有沒有找我?

我說沒有,然後問了她在做什‥


她說在和朋友逛街,問我要不要出來。

想了想,

剛好弟妹也剛煮好了飯,

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停車很麻煩的。



吃完了飯,


我開始在電腦裏找尋妳曾經傳給我的照片


然後小心的整理




放好。




看著看著‥

我微笑著‥: )



是啊‥

好不容易


換了新的工作


不在那麼的忙碌了。


也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做很多事了


只是‥


只能說自己做錯了就是活該。



事實上‥



我還在期待著31號那天


妳會和我一同出席去宜蘭的同事家吃飯呢!


不過


或許我真的要讓自己的心態就一切隨緣。


別太看太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