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新年快樂。




不知道是否妳正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氣氛呢?

今年我們家很簡單,

少了往年的熱鬧。

吃完年夜飯後,

我弟和他老婆就跑出去玩了,

我媽在阿姨那喝的醉甿甿後睡了。

我爸也是一吃完七點還八點多就睡了。

我妹則是在我房間看著她的網路小說。

我呢?


則是因為感冒頭痛想吐而在床上抱著枕頭哀。

唉‥

好難過啊‥















恩‥

不知為什,

身體愈是不舒服就是愈想和妳說說話。





雖然自己知道‥


這似乎不怎可能的。





剛剛,

我妹突然指著我房間妳送我的酷企布偶說著‥

這不是在你車上嗎?怎會跑到你房間了?




我淡淡的回著,









因為那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的東西,

我怕他放車上會被人用壞。







然後就


一時興趣的‥


找出了妳的照片,

問她,









這姐姐漂亮嗎?














漂亮。是她送的嗎?



她很認真的看了一眼後回著。






然後

我帶著有點得意又失落的心情說道


恩‥

不過以後妳交了男友可要好好選

不要找到像你哥和你爸一樣的人。







她沒答話,











自顧自的在看她的小說去了。

= ="






恩‥


不說了。


明天我還要負責開車去祭拜阿公阿媽呢。


該睡了。




還是要祝妳‥


新年快樂。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