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半夜‥

意外的接到了妳的來電。


難得‥


妳並沒有像之前一般的不說話‥


祝了我新年快樂!


終於‥

聽到了妳的聲音了。




但‥

新年快樂?

妳覺得有可能嗎?

我是希望會的。




電話那頭的妳


聽起來好像很冷的樣子。


我心疼的問妳。


到底,



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有沒有好好的多穿些衣服。


妳的身體不好,


要是病了怎辦?




妳的回答是沒有‥


主要的原因是要留錢交房租‥



而且現在要去7-11買吃的‥



我很心急又心疼的問妳


到底人在那?



我想去找妳,帶妳吃東西。


我不想妳吃7-11的微波食品。


妳‥


用著發抖的口氣回著,


不想說。


然後說話卡只剩下19元了,打算掛上電話。


我請妳把手機開機,



妳回答了沒交錢,開機沒用。





我其實是很生氣的‥


因為問了妳很多很多我想在意妳自己OK不OK的事情


妳都死都不說,

只推給電話卡要沒錢了。


其實

我是知道的

預付卡只要儲值了,

就半年內有用,

就算是沒額度,也是可以接但不能打而已

半年內沒儲,

就是連號碼完全沒有了。

你的門號很稀奇是可以拿去賣不少錢的

你不會笨到沒儲吧。


所以就算是沒額度了,

我還是可以打給妳。

妳根本只是藉口而已。


再者

如果妳是現在一個人在外面住,

你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住那,


妳曾說過了


妳沒辦法一個人住的。


因為妳怕妳會突然發病,



沒人在身邊。





我實在是不想去亂猜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的。

那是因為我很相信妳。





但‥




妳是知道的。


我最痛恨的


就是妳欺騙我。



尤其是現在


我超擔心的妳情況下。


不知妳到底好不好,


還這樣的對我。





真希望我能就像妳目前所想像的我那樣的狠心的對妳。



這樣我就不會心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