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母親很憂心的和我說‥


法院的通知下來了,







二月四號要入嶽執行。



這是幾年前,



他開車不小心撞到人被判業務過失的判刑。




親愛的‥


妳是知道的‥


我爸是個不怎負責任的人‥

總是遇到了是就逃避責任。

總是會留下一堆爛攤子給我們去收拾。





像這次也是。

明明是對方自己逆向行駛的。

錯怎看也不該是在自己身上。


法院找他出庭時就是死都不去‥



因為他怕被身份是黑道的對方會不利於他。


就這樣,


明明該是沒有事情的‥


卻被判了刑。




妳是知道的‥


我其實很怕我這個父親。

怕他在外面給我用出什麼禍來‥



然後就避不見面,把爛攤子給我們收拾。



所以我很怕因為這樣導至生活會因此很苦。


我怕的其實不是我吃苦,



而是怕妳受苦。



所以這幾天不開心的心。


意外的,


突然覺得‥


真是幸好‥



幸好妳離開了。




只是‥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妳的聲音了



妳‥



過的很好吧‥



要是遇到了委屈,


記得‥

有個人是隨時都會站在妳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