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這 原唱:孫淑媚
專輯名稱:《愛你愛到這》

詞:謝明訓 曲:黃明洲

寫著你的名‥二字哪會彼歹寫。
一筆一劃親像刀塊割‥

我有答應過你,為你好好生活‥
可惜思念嘸願放阮煞‥

啊~愛你愛到這‥
我嘛勸過甲治要認命。

我祝你幸福,你甘會知影?

啊~愛你愛到這‥
我不需要別人可憐我‥

恨你我袂曉‥
我只好惦惦來行‥

只有歸暝的雨聲‥



陪我嚎‥

###############################################


親愛的‥

或許‥

就是因為當初太容易和妳一起了‥


所以很多事都認為是理所當然而不會去感謝妳所做的一切‥



以致於讓妳覺得我不再那麼的重視妳‥

而讓我覺得妳不再是那麼的需要我‥



但不可否認的卻是‥


真的是那樣嗎?


相信答案妳一定心裏有數吧‥



我們之間的依舊有著相當相當深厚的情感連繫著彼此‥

不是嗎?

只是所不同的是‥

妳所擁有的生活和交集與我將會漸行漸遠‥

以及也許我們也將不再像過往一般‥




妳是只屬於我的‥







妳現在

應該有個真正對妳好的男人在照顧妳‥

讓妳過著相當閒致的生活‥


而對於一些一直都沒有交集的看法‥

我不想再和妳說明了‥

因為我知道‥

除非妳的心態改了‥


能夠站在我的立場下了解我的想法。

不然那些問題依舊是會一直循環一直循環的出現‥

永遠也無法好好的解決‥

沒錯吧‥



我覺得‥

妳大部份的時間就像是我永遠觸不到的戀人‥

可是有時卻又那麼的輕易可以得到‥







嗯‥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但相信對妳來說‥

一定很容易懂為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