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因為系統上線的關係,



一直忙到了十點才回家,


才注意到妳在msn有留言給我。





其實‥

妳大可不需要騙我說妳很想我‥

我才不會因為妳說不想我而有心態任何的改變,

妳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自己心知就好。

我累了,


自然就會離開。









最近‥


工作很忙很忙‥



忙到不會東想西想‥



這樣也好。



以免整個人都空空的‥









也是該振作一下了。





希望打算今年和同事一起成立的公司能順利成立。




能夠慢慢步上軌道。



讓自己忙點,


說不定



我就不會每天這樣想東想西










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