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真的
電影《假如我是真的》主題曲

曲:欣逸 詞:庄奴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


又變冷了‥




過完年後還是明顕的可以感受到陣陣的寒意。

冷冷的天氣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呢‥



^_____________^


突然好想問問妳有沒有多穿衣服啊?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

嗯‥還是就放在心裏好了‥

妳一定會收到我的心意的‥


我想‥:-D




今天整個人腦子常常一直都是空空的‥

其實還是有粉多事想要和妳一起去做的‥

每當這時候我就會想起一些事。

通常呢這時候有些同事就會



對那個正在傻笑的我說‥



別在發呆了!




是啊‥

該怎麼辦呢?

我還是會想到妳一些有的沒有的動作和表情‥

想到假使我這樣做的話妳會怎麼說?

想到假使我那樣做的話妳又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雖然我老是可以一付很有骨氣不在乎的對外說沒什麼‥

但卻又好像是真的有什麼‥

其實真正的感覺像是人整個被掏空了









像個空殼‥

:(



也許是因為‥

日子終究是要過的‥

面對這家人、朋友這一切的一切‥

我總不能讓他們看起來太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喜歡笑‥

惟有這樣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充滿著陽光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當陽光青年。












老實說‥

我有時還是會想到那天電話裏妳一直哭泣的片斷情節‥

妳所說的最後一句誓言。

該說什還好呢?

除了那一點外。

我都已經照妳一開始所要的要求答應妳了啊!

這一切應該都是妳要的啊?

還有什不滿的?

為什還是要我硬要我答應我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妳是非要我騙妳嗎?

然後又動不動就給我消失不見人?



好吧‥

那我就當妳生命中已經有了更重要的人的存在了。

不在需要我了。

隨便妳吧‥

難道我這樣的想法錯了嗎?





嗯‥

習慣寂寞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

尤其是在當你在機械式對著關心你的人笑著時‥




其實才不是刻意去習慣寂寞‥

而是你就是得強迫自己吃下悲傷‥

事實上:

我討厭寂寞。也不想流浪。








但卻又不得不承受這一切。





因為是妳給我的。



說真的‥

自己對妳的確也沒那麼樣的深情。

好吧,

是沒錯啦‥

我已經開始打算就這樣的和她重新在一起了‥









因為我累了‥



看她那樣也是很不忍。


我想如果有下輩子的話,

我應該是隻豬或是狗吧‥哈哈!


說不定能豬狗都不能當呢!







但是不可置否的卻是‥

我現在還是會想到和在意一些事。

妳曾傷心的問我‥


我到底在你心中是不是根本沒有佔有半點份量?

老實說說沒有妳信嗎?

但我愈來愈不懂妳了‥

正如妳愈來愈不懂我一樣。

也許我們真的沒那個緣份吧‥

我實在不想去回想那個一直在強迫我的那個妳。


那不是我要的也不是我所認識的妳。







其實心意還是一樣的‥

只是內容卻開始變質了。

或許就如妳說的‥

是我逼妳的‥讓妳變成這樣的。





不過‥

每當想起那曾經有過的生活裏‥

我還是會想要和妳來個大大的擁抱。

輕輕地說聲親愛的,我想妳‥

但總是最後還是得克制下來‥

畢竟我們已經開始是屬於兩個不同世界不再有交集的人了‥

對吧‥



嗯‥


晚了


該睡了。


祝好夢。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