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下午‥

請了休假‥

為的是去參加Delia離開前台灣前往巴拿馬的聚會。

她打算一個人隻身前往那個鳥不生蛋的國家當義工,

教當地小孩子電腦。

我一直很佩服她的勇氣。

五年前,

她為了一圓去英國留學的夢,

賣了自己奮鬥許久所賺的房子。

一個人就這樣單身去了那個冷不拉機的國家兩年。

回來後,

因為覺得三峽的房子很舒服,

所以可以忍受每天花四、五個小時車程往返工作和租屋處。

現在‥

為了新的夢想,

所以離職了準備去那當義工。

其實不知道妳是不是知道的‥

我也有不少小小的夢想‥

只可惜

我不像她‥

我沒那樣的勇氣和能力‥

放下一切。

所以夢想‥

就是夢想‥

不踏出就永遠不會有所實行的一日。

不過呢‥

除了這件事外。

其實我主要是有一件想和妳說。

晚上妳打給我時,

其實那時我正開著車剛到家正在地下室停車,

因為怕斷線,

所以才叫妳等個五分鐘後再打來‥

想不到我這一說‥

現在已經等了四、五個小時了‥

妳是生氣了嗎?

居然就沒再打了‥= ="

唉‥

真的是有夠後悔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