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老了的關係,

這幾天一到家後就累的睡著了‥

星期四去客戶那搞到十一點多才回來。

昨天老闆請客去Fridays星期五餐廳喝春酒,

看著滿桌的美食,

就想到我一直還沒有和妳這個小貪吃鬼‥

去吃花鵰雞呢!

同事看我呆呆的看著桌子發呆,

都叫我沒事不要打線上遊戲或看動畫搞到七晚八晚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都不知我這陣子都作息蠻正常的。

星期五餐廳不知道妳有沒有去過,

很美式風格的店家,

每種份量都蠻大的。

說實在的呢,雖然是我去訂位的,

不過我實在不怎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

是受到了妳的影響嗎?

我反而一邊吃一邊想著要是是去吃燒肉的話那該有多好。

席中的話題一直在講著彼此今天打算或是之前曾出過那些個國家玩過,

好不好玩有沒有什特別的‥這類的話題。

老大看我都不發言,

問了我難道假那麼多都不打算出國嗎?

現在的公司又不像以前的的那間那麼忙。

我苦笑著回他 有啦 有想過,我想去九戴溝。

嗯‥打算去啦!!

只是‥

自己一個人去也沒什意思就是了。


到底‥

我還是很想要和妳第一次去國外玩是和我去的‥

嗯‥

妳‥

要加油嘿。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