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愛的發聲練習

這部電影不知道妳看過了沒?


其實我一直是想和妳一起看的。

總覺得如果是和妳一同看的話,

一定會有些深深的感觸吧!

嗯‥

很想和妳一同討論裏面的內容,

因為多多少少都有點覺得‥

電影的情節好像和妳我身邊的故事很像。

似乎‥

比較起來。

女人比較想要的

不會是好男人

而是心靈比較相近的男人。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想我在妳的心中,

應該是壞男人吧‥XD



我覺得每個在找尋愛的人就都像女主角小貓一樣

只是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大家都在找愛

以為愛情是一切

為愛受傷

誰也不知

到底誰才是自己對的人

誰是生命中的過客

不知道覺得對的人

到底是「對」什麼呢?

到底那裡「對」了?

那不是自己對的人,

他又那裡不對了。

每個人在心中對「對」的價值是不一樣的

「對」是你心中最原始的慾望

誰能符合你心中最原始的慾望

那個人就是 對的。

我想‥

妳和她愛中的所想要的慾望,

想要認為對方是不是妳「對」的人,

主要看的就是所謂的「安全感」。

但或許似乎就像妳說的,

我給妳的承諾比衛生紙還要薄。

想當然的,

我能夠給妳讓妳感受到的安全感,

自然而然就相對的非常非常的少。

這也就是即使妳明知

如果我說了

如果妳答應了的話,我和她就只會是朋友就一定只會是朋友,

卻還是依然要一意孤行的要求我答應妳才要回頭的原因吧!

因為妳對我沒有安全感‥





我啊‥

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想起妳,

想到妳貪吃的那個樣子。

想到妳撒嬌的那個樣子。


恩‥不過呢‥

不知道妳呢?

有曾想到過我嗎?


如果人一輩子‥

可以不再為了寂寞空虛昏了頭,

就不會為愛感到迷惑了。

對吧‥


只可惜是‥

我們卻一直被寂寞和空虛拉著走

所以才會走進了痛苦的深淵

所以就是這樣的一直在‥找尋→摸索→痛苦,

輪迴著。




下午,

難得的‥

看到妳的msn上線了,

緊記著妳說的,

msn不一定是妳開的‥

所以即使想問候,

也不能做什麼‥

深怕那頭並不是妳而間接去害到了妳。



其實‥

想知道的事情很多很多‥


想知道妳工作找的如何了?

想知道妳生活上有正常吃飯嗎?

想知道妳租屋是在那個地方?


想帶妳去吃好料的美食。

想陪妳去玩美麗的景點。

但都也只能被動的等妳而已。

等妳肯打電話給我,

等妳說願意陪我去。

我也沒資格抱怨或不滿什麼。

因為一切都是自找的‥

只是‥

生命就這樣浪費掉了。

真的是好悲哀就是了。

恩‥

也該睡了,

祝好夢‥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