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星期日‥

和她去了台北書展一趟。

書展的規模還蠻大的‥

三個展館都有展示。

一館展一般的文學,二館展兒童相關書,

三館呢‥

則是展動畫相關的周邊‥

是妳最愛的吧‥: )

其實本來都到了門口時

我是要打道回府的‥

因為不知道為什的她又在那什鬼神經了。

"彼此都有心結你覺得還要繼續去看展嗎?"

"隨便妳,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都來了,妳不去就算了!"

不過最後在我強硬的跑去買票下,

我們還是進去看展了。

由於三館的人真的是有夠跨張的多‥

進去一個就要排老半天。

所以老實說,我根本沒什在看‥

反正那些周邊商品對我來說也是貴的要命

一點也不實用,

所以大約的晃了半小時不到

我們就跑去了一館看文學去了。

記得學生時代時,

我還蠻喜歡待在新學友書局的呢‥

只是好像當完兵後,

就很少很少在逛書店了。

買書的習慣也相對的沒了。

或許是現在的網路實在太方便了吧。

在一館一待就是待到了五點多,

因為她七點還另外有約要去朋友那烤肉,

而且我們還沒去過二館,

所以我們便急急忙忙的去了二館看看有什特別的。

在二館晃了一下後,

我真的是覺得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可選擇性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

看到了一套做的還不錯的彩色童書。

我看了還喜歡的‥

突然很想要把那套書買給我的寶貝的小寶貝

給她當生日禮物。

恩‥比起兒子,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女兒的!

不過因為她在旁邊,

而且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生日是在什時,

所以也只好就算了。




天晚的很快

也才六點左右一下就全黑了,

經過了台北市政府

今年的台北燈會

是在這辦的,

看著大大小小拿著市政府送的小燈籠,

因為要趕路,

我們就沒進去看花燈了,

而去坐捷運去了。

到家後因為一想到今天要早起去帶朋友去機場搭機

只好九點多洗好澡我就乖乖去躺平睡了



很難得吧‥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呢!

恩‥

要是有機會的話,

還真想和妳看花燈呢!

我自己也都還沒看說。

好啦‥

晚了‥

我該睡了。

親愛的‥

祝妳元宵節有個好夢喔,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