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兩天的月亮,

好大好圓‥

一直在公司忙到了七點多快八點才下班‥

獨自一個人走在台北熱鬧的街道上。

看著那特別清淅的月亮,

心裏卻只想著‥

真不知道妳是否已經早早入睡,

還是說正像我一般,

仰望著同一個天空,

想念著對方呢?



雖然‥


以往我們常常是


一分開就是有兩、三星期。




但是一想到‥

這一次卻可能是

無限期的分離。

即使我知道這樣的分離是我造成的,

也絕非是妳所想要的‥

但一想到

有可能代表著‥

以後的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甚至是跨年,

我都將完全沒有機會和妳共渡時,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責怪起妳來了。

妳這個可惡的 臭貪吃鬼 ‥





或許是我太習慣了

妳那就算把妳給用力甩開,

妳還是會厚臉皮的用力黏著我的那個習性。

我還是常常會

想說說不定下一秒就會找到妳。




失去妳的日子,

時間開始變的漫長。

我開始知道什麼叫失眠。

常常在夜深時醒來,

深怕妳會在我不在電腦前,

偷偷的在我的msn上留下一堆留言。

而我卻錯過在那呼呼大睡著。


只是‥親愛的。

妳知道嗎?

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陪伴時,

即使對方不常在身邊,

他還是會覺得很安心。

但如果一但失去了,

即使身邊換了另外的一個人,

那種完全感受到幸福的安全感,

卻是不會因為這樣而不流失。


所以‥


我開始必須一個人面對真正的寂寞日子


因此‥



想念‥

讓時間開始變的漫長。

真的‥







只是‥

妳能体會和了解這種滋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