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正常的話,

我應該是把周一客戶要求的新功能完成了。


不知道怎了‥


一整天都沒有心情動手‥


突然之間,

覺得好像這一切都沒意義了。


如果‥


再撐個幾個月‥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說‥


到時我就有能力可以完成我一直想要做但目前沒辦法的事情了



現在此時,

我好想好想拍拍妳的頭‥

和妳說‥



恩‥沒事的,要相信妳自己。
這樣對妳才是好的。




恩‥


很想‥










現在只能希望‥



一切都能如妳所願‥



即使不是我‥


我想



時間久了



妳就不會如妳昨晚所說的


那樣做了



別覺得對我有抱欠‥

因為那樣才是真正適合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