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我會對寵妳疼妳多久?

我想,這個問題可能在妳腦海裏想問我很久了吧‥

好唄,

那就讓我好好想想要怎回答妳吧‥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XD

雖然我總認定著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希望妳能不要放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但似乎對妳好像沒什鳥用就是了‥

因為妳總喜歡在msn裏、電話裏說愛我,

而我也總是只會回妳一個微笑 :)

但妳所不知道的是

被叫多了傻瓜,也算是一種幸福‥




恩‥似乎離題了‥XD




那麼,

究竟。我會對寵妳疼妳多久?




我想一想嘿‥

應該不會很久吧‥

我覺得‥= ="

因為我對妳的好從來就不是無條件的

是不可能一生一世、永永遠遠的。

只要滿足了幾個條件,

我就將不在寵妳疼妳。




我會對妳好‥

一直到妳能夠自己一個人獨立生活,我能夠安心妳能不再讓我擔心

一直到妳可以脫離現行的生活完全不在依靠人

一直到妳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打從心裏關心妳的人

一直到













妳不在需要我的那一天‥



我想

這樣的回答妳就能了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