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年了,回顧過往,卻是失去了好多好多。

接到妳的來電‥

說了很多很多‥



是一滴滴

一滴滴漫漫流出來的‥


該是入睡的時候了。


我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雖然是我叫妳去做的‥


我也相信這樣才是對妳最好的方式。

不過‥


都發生了‥


那再說什也沒什意思了。


本想明天找妳出來‥

談談我最近的計畫‥

很多事都很順利‥

我本想再過幾個月,

就應該夠有能夠達到我想要決定的事了。

只是‥

現在才說,

已不重要了,

是什,就我自己知就好了。





恩‥


妳‥



一定要幸福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