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原來幸福是從電風扇開始的
*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是愛
*愛一個人,是一直付出,不斷的付出才對
*長大以後我想要他們窗戶裡面小小的幸福
*有些事,你以為你早已忘記,沒想到,卻影響你一輩子…
*這裡面所有角色都不是壞人,這裡面一切都是為了愛…
*什麼是愛?
*18歲就是對某些我們現在看起來不以為然的事,在那時,都以為,那就代表了一切!
*讓我們把感覺都用完,好不好?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讓我成為一個壞人!
*什麼樣的地方,既是道別,又是再相見的地方?
*誠品出了好多新書,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我們都太不小心,不小心愛上彼此,不小心愛上別人。
*愛就是愛 沒有什麼答案
*愛哪有這麼簡單
*我可以當你第1號的家人嗎?
*愛 需要一次一次的練習
*這些梵谷都做過.最後.也沒有因此誰和誰在一起
*愛˙最大的問題不是誰愛誰?不是愛過幾次就會有幾次經驗?而是..還能再愛嗎?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短短的故事‥

有著深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