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詞/古小力/黃凌嘉
曲/周杰倫

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了愛
天鬱悶 愛卻很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妳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
是妳流的淚暈開

不要妳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 回不來

不要妳離開 回憶劃不開
欠妳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
親愛的‥

最近常在別人的網站及電視的新聞看到‥

現在‥

正是櫻花盛開時‥

今年的櫻花

聽說是歷年來最美的一次‥

當我得知時‥

第一個想到的念頭就是‥

很想帶妳去那裏看看走走‥

當然最重要的是‥

想順便看一下妳的手到底是如何!


但是令人生氣的卻是‥

我卻找不到妳的人‥




到底‥

妳是在搞什麼鬼呢?



妳覺得讓我一直在窮擔心這樣做妳會覺得很快樂嗎?


恩‥

妳的目地達到了,


儘量開心點嘿‥


我已經快不想去管妳了‥


反正我只是自討苦吃而已。




心裏真的是有苦難言‥

唉‥


以前在前公司時‥

因為忙‥

還有就是要考慮到妳的處境‥

所以很多想和妳一起去的地方一直都沒時間和妳去‥



好不容易我現在不忙了,

卻又找不到妳的人‥

恩‥那就工作吧?

但又沒那個心思‥




最近‥

好好的假日總是就這樣


一個人在家發呆了一整天後就過去了‥




或許是真的要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調了



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該放的地方才是




凡事還別強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