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幾天總是快樂不起來‥



不管是在那何時候,

總是有點落寞‥

對妳的想念和著急‥

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無法負荷‥

已經快要到底極限了‥

和妳見面的時間太少‥

還有很多很多想和妳一同分享的事情都沒說‥

還有很多很多想和妳一同前往的地方都沒去。

是不是偶爾該讓自己自私一點

抓著妳不放才是?

是不是應該要對自己看清一點

試著放開手才是?

是不是不能再每次

只要一發現到有什好事物、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

第一個就是特別的期待和想要

帶妳一同去做、一同去玩、一同去吃?




老是這樣動不動的就給我斷絕消息‥

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才用這種方式要我自己走開?


我不是沒有脾氣‥

也不想多說什麼。


如果這是妳的選擇,

即使我現在非常的不快樂和不滿。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覺得值得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怨不了什麼的‥



妳‥


好好保重‥




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