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喜歡‥





在妳最愛吃的燒烤店‥




就這樣靜靜的‥



陪著妳‥





看著妳那笨拙的動作‥





為我處理那滿桌的食物‥



讓我覺得我就像是大爺般的被妳服待。



雖然最後總是我在服待妳就是了。








我喜歡‥



嘲笑妳那老是烤不熟的廚藝‥




看著妳因為被我碎碎唸而嘟著小嘴的表情。



其實‥






不管東西是不是能吃‥





對我而言‥




只要是妳為了我而用心用的,



就是好吃。






呵‥




親愛的‥




我喜歡‥





嘴上說著不願意‥


手上還是乖乖的拿著牙籤‥


莫莫的幫妳處理妳最愛的鳳螺‥


把他們從炙熱的外殼中取出‥



看著妳用著滿足的表情吃著‥



笑笑的叫妳一聲 貪吃鬼‥





聽著妳 那特別甜美的聲音




對我一邊吐著舌頭


一邊撒嬌的說‥



人家就是貪吃嘛‥








這些這些‥



也許妳早已忘記‥



但對我而言‥



卻是一輩子‥



永遠會珍惜的感動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