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公司尾牙‥



妳是知道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公司吃尾牙‥


今年的尾牙‥



是在南台灣的高雄吃‥



要搭高鐵來回的呢‥




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由於是星期五的關係吧‥



不少人選擇在高雄玩個兩天才回來‥



其實‥



本來我的計畫也是和大多數的人一樣‥



利用這次的機會‥



帶妳來高雄玩個三天兩夜。



不過‥


算了‥


今年算是蠻幸運的‥


我抽到了六千元的禮卷。



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第一個想要打電話的告知的‥



就是妳‥


但有什用呢?



妳根本就不接電話‥



我應該




要開始習慣



沒有妳的一個人的生活了。



恩‥


應該吧‥


希望妳今天能有個好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