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



為什妳都不能好好的仔仔細細的想想呢‥


昨晚三點多‥


我收到了妳的訊息‥



妳說我只是對妳玩玩而已‥


我不懂‥



我不知道我是那裏讓妳有這樣的想法了?



妳是知道的‥


我一向是個笨拙的男人‥



與其時時掛在嘴上說愛妳,



我情願用行動來證明‥



我說我想娶妳 並不是隨口說說的‥



我是有很仔細很仔細的想過‥


才想到的決定‥



我很想要和妳好好的談談‥



妳是知道的‥


我覺得


如果要一直的走下去‥



一定要和對方好好的談談




告知對方的想法‥




其實‥



我沒妳想像中的好‥



我是個生活很隨便的男人‥


我的房間是亂個不行‥


睡覺的呼聲又大‥


衛生習慣差到不行‥


要是我真如妳想像中的那樣,


當初‥


她就不會離開我了‥



我不想馬上娶妳‥



並不是我不愛妳想要拖時間做什的



只是單純的想要說讓妳了解‥


到底‥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妳是不是能夠忍受以後和我走下去。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我想要再有點錢後,



來個讓妳有點意外的浪漫求婚‥


和妳拍個美美的婚莎


讓妳慢慢走進我的家裏‥



只不過我到只是只想公證就好了‥



妳要我這樣快速的決定‥



老實說


真的並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


我好像愈用愈錯就是了。



或許


就和別人說的



我讓妳太沒安全感了‥


所以妳才會這樣。





至於





對妳‥



我可以對天發誓





對我來說‥


妳絕對不是我不要的‥

如果騙妳的話,有什最慘的處罰就在我身上報應吧‥


我從來沒有嫌妳爛‥


嫌的話‥


妳都自己走了‥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我說親愛的‥


說真的‥



我只是希望


只是希望而已喔



妳能夠改改一些小毛病



人嘛


總是貪心的‥



總是希望自己的會是愈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沒辦法改?


其實我早就看開了‥



不然我不會做那樣的決定。



msn裏



妳一直逼問


我會等妳多久‥


三年?


五年?


我不知道‥



這不是說多久就多久的‥






我所知道的是




我對妳比我以前愛她時還要愛‥




可以肯定的是‥



只要這個地方一天沒關閉



就是我還是很想妳‥



我想通了‥



在妳沒了解我前,



妳也是不會原諒我的吧‥




我會照妳要求的‥




不會再打電話給妳‥

不會在msn上 call妳‥


造成妳的困擾。


想妳的時候,


我就會在這寫寫


真的很想妳時


最多就送簡訊給妳吧‥


這樣


對妳來說


應該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