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晚上‥



接到兩通不知名的電話‥




是妳嗎?




如果是的話‥



為何不出聲呢?






為何不告訴我妳在那裏呢?




恩‥好想聽到妳的聲音‥



真的‥






好想 好想‥









這幾天很冷‥



妳的手機一直是關機的‥



我每天送的簡訊 都沒辦法送成功。




不知道妳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有沒有多穿點衣服


身體有沒有好點‥




我匯了點錢到妳的戶頭‥



吃飯別老是吃泡麵或不吃,知嗎?







20號發薪後,


我再匯點給妳吧‥



讓妳多多少少可以過個好年‥




不過‥





請妳‥



要答應我‥



要乖乖喔。


不要再哭了‥


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