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起多年前開始玩起了魔力時,
就總有許許多多的回億湧出‥

我總是習慣於一個人
帶著我一踏遊戲的初心者寵物使魔和小蝙蝠
默默且慢慢的打著怪物,
認真的上網查詢遊戲裏的相關任務,
體會著故事的劇情發展。

或許是想忘卻許許多多的事情吧‥
只要下了班我便瘋狂的上線狂玩,
總是非要玩到了半夜三、四點才甘心。
然後只睡個四、五個小時後,
帶著有點疲憊的身體出門上班。

為了解任務的方便,
我練了一隻又一隻不同職業的人物。
體會起各職業的不同玩法,

一個人單獨著在玩遊戲的樂趣就在於方便和自由,
我想要去那就可以去那,不用被同伴所綁住,
不用一直去解一些我解到不想再解的任務。

而那開始的那時快樂嗎?是蠻快樂的吧。
只不過有時總是會覺得似乎缺少了些什麼就是了。
或許一些快樂無人分享讓我感側一種深沉的悲哀吧‥

值得賀喜的是
在我那樣的低調著進行在我自行所組成的封閉世界裏遊戲時,
我還是漸漸的開始認識了一些小鬼和朋友。
他們會半強迫性的跑來煩我說要一起練一起玩,
也因此我開始慢慢和固定的人開始組隊解任務。

或許我就是念舊吧,
我所飼養的寵物依舊是那兩隻的初心寵。
雖然有小鬼看不下去送了我幾隻所謂的強寵,
可是每每在打王或是練等級時,
我依舊是使用者這幾隻一般能力和等級完全不能看的初心寵。

然而‥
隨便遊戲的老化和任務愈來愈花時間,
漸漸的朋友也開始慢慢的離開,
伺服器開始了合併的動作。

終究,
是無法再回到初心者時一個人就能快樂的活著的心情吧
就算是這個遊戲裏我還有許許多多未完成的夢想任務未達成。
我還是和朋友們離開了這玩了四、五年的遊戲,
一起轉戰到了魔獸。
雖然偶爾還是會開上了線,想要找找老朋友
想要繼續過往那未完成的夢,解完我想解的那幾個又臭又長的任務
但算是有心無力吧‥
大家早就已經四散不知道到那去了,
而我的夢想似乎永遠也不可能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