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一定要等到真正失去了才覺得心痛‥

對妳的感情從來不曾有任何的虛假‥

只是卻也從來不知道要怎樣的表達。

每天期待妳的電話、妳的上線、妳的留言

竟然也能當作是我的小小幸福?

其實我是知道的‥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才不值得妳不放手。

才會讓妳選擇離開,

把自己那些會動不動就傷人的口氣和習慣改掉,

是我應該要學會的事。

也許‥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配擁有幸福的。

想通之後,

突然覺得也許這樣對妳來說也不錯‥

以妳的條件來說

隨隨便便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