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超級不舒服的‥

頭痛的要死‥

一回到家就躺平了











什都做不了



飯也沒法吃‥

全身難過的要死‥

有種錯覺到我好像快死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矛盾



這個時候,


好想要妳在我的身邊照顧我‥

可是又覺得我如果快死的話,

那麼還是不要讓妳知道會比較好‥

一直到剛剛,

我整整有30多個小時沒吃東西

不過身體到是好多了,

我又開始在亂想了。

我要是妳的話

要是真的愛我‥

一定會想每天看到我吧‥

不會動不動就不上線,或是說什手機沒電。

或許妳有什不方便讓我知道的祕密吧‥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妳在搞什。

我只在意的只有妳到底是不是想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真的是愛我的‥

就這麼簡單而已。

只是

很多事情卻永遠無法簡單化。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