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




想不到我居然也有失眠的時候‥



從小到大,


一直是一覺好眠的,


常常一睡著了‥


想把我叫起來,


就會很難很難。



這一陣子‥



失眠的很利害‥



到也不是睡不著‥




而是常常在三更半夜裏驚醒‥



應該說‥




睡的很淺‥




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手機有沒有妳的來電‥



我想‥



這可能是因為在淺意識裏‥



我怕因為睡著了,不小心沒接到妳的電話的原因吧‥



真的‥



妳就這樣完完全全的從我的世界裏消失了。



我只能‥


告訴自己



自找的‥


說不定現在的妳很幸福‥


一定也不需要我了。



這樣的告戒自己



唉‥



妳好嗎?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