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裏‥


是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裏‥



我在床上從後面輕輕的環抱著妳‥




床頭的投影機在沒開燈的房間裏正放著一部不知名的電影。





房間很小‥



也沒有什麼傢俱‥



厚厚的被子 很溫暖。




看樣子我們是正在看電影吧‥




只是我根本沒在看一直在玩妳的頭髮,




突然妳有點生氣的口氣回頭說,




不要玩了,讓我好好看電影‥




然後就是給我一個長長的吻‥


我想‥


這一定是夢吧‥



然後就醒來了‥




到底‥



失去消息的妳


究竟是在那裏‥


過的好不好呢‥


唉‥


我真的是‥



死死算了好‥


居然讓妳這樣的傷心。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