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一個日本的網站,
還蠻無聊的
網址是::http://travel.teglet.co.jp/

這個網站呢可以上去註冊後你就會創造出了一個你的分身,
然後就可以送他出門去旅行啦!!(depart)
他會寫信給你說去了那些地方,有時還會有照片喔,
然後聽朋友說
他的分身還搞笑的說要去尼伯爾結果卻是到了印度
還遇到別人的分身寫信給他呢‥
不過我申請了兩天這傢伙卻都沒有送半封信給我 \_/
上了網站查詢遊行紀錄,
才發現啊好啊
或許是因為這傢伙的性格被我設定是冒險型吧‥
所以才一開始就給我跑到了埃及的紅干達 (什鳥地方啊‥@_?)
然後跑去紅海裏泳游,照了兩張照片回來‥= ="
好樣的,居然顧玩不寫信來給我,我會記住的 \_/

Hurghada(Egypt)
Feb. 14, 2007 15:26 (Local Time)
目前的紀錄:
Traveled distance : 9,059km (5,661miles)
Current position/Destination : Hurghada(Egy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