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有時想想‥

對妳對我來說‥

如今走到這樣的局面‥

是不是就代表著‥

緣份已經到了盡頭?




總以為‥



輕輕的拍著妳的頭說乖乖喔‥

慢慢的玩弄妳的長髮說柔順‥

突然的和妳來個大大的擁抱‥

隨意的和妳東說西扯講未來。

這些原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突然間‥


卻變的遙不可及的期望。




不過比起很多人來說‥



至少‥


我很幸運的是‥


妳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依舊是努力的活著?

































應該













是吧‥










至少我多多少少還有能力讓妳不至餓死。





到底。




這是妳自己的選擇嘛‥




記得妳曾答應我過‥




即使沒有我在身邊,

也會讓自己幸福的生活下去對嗎?









這陣子實在是太悶了。



約了學弟聊聊‥


他說了‥


你不說她怕他怕的要死嗎?



現在她都已經敢在MSN放合照不怕他看到了‥


一定是過的不錯吧。


為了她好‥

實在不應該去打擾妳的生活了。













我苦笑不回答他‥



也是啦‥



看起來真的蠻登對的‥



畢竟‥



也許對妳對我來說‥


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吧‥




就像妳說的‥


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


妳已經答應了人,


就有責任給他機會。









恩‥


好吧‥


這也沒錯啦。













前公司的一堆同事們



相約了這個月31號去宜蘭的一位同事家吃飯相聚。


他一直追問我,


不是說要帶那個說話很甜的女孩子來?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我笑了笑回答他





再看看吧‥


便掛上了電話。


每年的三節固定會去這位同事家烤肉已經是固定的事了。





只是我每年都說

我要帶位正妹來‥

卻最後都沒有帶。





哈哈。

















因為她不能遠行‥








其實這幾天


有比較冷靜的想過了。






也許這樣的結果對妳才是好的。


比較適合妳吧‥




反正我想要為妳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去實行。


妳不用去管我怎樣就好。






我好像想通了,



妳在不在我身邊‥


其實突然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要妳生活過的好,




幸福就好。



反正我的電話也不會換。


妳需要我時


自己就會打來了,



這是我答應妳過妳的‥



在妳需要我時,



我一定會幫妳。



只是好像比較起來‥



目前現在



我比較需要的是


聽到妳的聲音


知道妳還安好


似乎











比較起來‥



原來‥





我才是那個被需要的人。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