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壞到了谷底‥



不知我到底要怎樣,



才能得知道妳的消息‥



在家想久了會壞掉‥


我覺得‥


因為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


一個人獨自





開著車‥




漫無目的的開著‥





上了北二高‥



開到了宜蘭‥



然後一狠心‥




我決定‥



往東部開下去‥





一路上‥


可能是星期六 要上班的原因吧‥


車不多‥


我邊開邊想著‥


下一次,


我一定要帶妳來花蓮好好玩‥


恩‥


先去 九載溝先 才是‥



帶著我根本不知能不能實現的夢。


我來到了花蓮。



花蓮的海浪很大‥

沿路的風景蠻美的‥



但‥



沒什遊客。



我一個人 站在沙邊發呆了一會。



恩‥



該回家了。


就這樣。




我開了四小時的車,




在花蓮呆不到一小時




我又開回台北了‥


真希望,


下一次來時,


身邊有妳。





只是



會原諒我嗎?







應該是沒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s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